天猫美妆倾力打造全新IP,王牌BA大赏震撼来袭

2018-05-28 来源于:未知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近日,由天猫美妆倾力打造的《王牌BA大赏》已拉开序幕,这场以打破BA现状、打造BA达人为目标的美妆界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20多个美妆品牌,400多名BA的热烈响应。

天猫美妆倾力打造全新IP,王牌BA大赏震撼来袭

  开创“电商+网红+BA”的全新模式

  传统BA拥有专业美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以及丰富的销售经验,长期的专柜工作经验使他们熟知客户的需求,并且对所服务品牌有着深度的理解。但同时,传统BA的服务仅仅局限于专柜品牌客户,亦不善于自我运营,导致这些拥有过硬专业素养的BA在这个自媒体极速发展的时代缺乏知名度和认知度,不被大众所熟知。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用户接触和购买场景呈现出多元化趋势,线上线下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品牌的新零售人才体系面临满足用户更多消费场景的服务升级。《王牌BA大赏》的使命在于,为传统BA开启了全新网红模式:BA线下柜台的能力+天猫流量+电商直播平台。

天猫美妆倾力打造全新IP,王牌BA大赏震撼来袭

  赛制全面创新升级, BA达人化为品牌赋能

  此次《王牌BA大赏》在比赛初期便启用了短视频报名通道,这些BA在视频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出的专业度和表现力都出乎了大家的意料!不论是护肤还是彩妆,BA都将这些技巧生动有趣的呈现在短短的一分钟视频里面,这也让赛事的主办方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会找到那个我们心目中的王牌BA!

  除了海选阶段开通了短视频报名通道外,《王牌BA大赏》全程都将线上商品售卖与线下直播紧密联系。比赛中,设有王牌BA达人快闪直播间,不间断直播比拼销量与人气值,销售转化率、直播人气、直播点赞数等都将决定选手去留。最终获胜的十位王牌BA都将站上8.17天猫美妆大赏盛典的舞台,届时天猫美妆品牌全国线下门店百店同庆,获奖BA与各界媒体达人欢聚在此,为《王牌BA大赏》这一全新IP举行盛大的狂欢。

  目前,已有20多家品牌旗下BA参与到《王牌BA大赏》当中。BA作为美妆行业传统从业者,将在此次比赛中实现自我升级,全新蜕变。而BA网红的专业化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通过BA达人为品牌赋能。而赛事的任务就是,将网红流量落地化,线下作为流量出口,实现线上线下营销闭环。

天猫美妆倾力打造全新IP,王牌BA大赏震撼来袭

  在新零售的趋势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是推动消费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天猫新零售概念的又一升级模式。BA达人不只是打造网红,更是协助品牌培养新零售人才,而用户又可通过BA达人获得更多专业指导和最真实的使用体验。天猫美妆倾力打造的王牌BA这一全新IP,让BA达人成为品牌在平台上的王牌,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为行业输送可运营的高转化率人才。

  在本次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中,各位王牌BA也会通过短视频、快闪、直播等形式一同种草狂欢,让惊喜不间断。王牌BA大赏,让我们跟随天猫美妆,一起美BA!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