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芙特智能婴儿车,带你遇见全世界

2017-06-14 来源于:未知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不是每一场街拍,都是拍脸、拍腿、拍身材!

  因为即使没有“胶原蛋白”,没有“前凸后翘”,没有“大长腿”这些标签,这款最新推出的带娃出游街拍神器——吉芙特高景观智能手推车,正在婴幼儿用品界,刮起一阵强劲的时尚新风!

吉芙特智能婴儿车,带你遇见全世界

  设计,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沉淀,然后才能颠覆前人。不同于传统手推车色彩陈旧、低矮的设计,这款手推车大胆采用极其吸睛红、蓝、黄三种颜色,纯色拼接,色彩靓丽,并采用高景观设计,瞬间拔高吸睛程度,在“眼球经济”时代,可谓赚足了时尚辣妈的目光!

吉芙特智能婴儿车,带你遇见全世界

  高端婴儿产品,一定是能准确把握辣妈心理和宝宝需求的高科技产物!这款手推车巧妙运用“互联网+”模式,与科技接轨!只要拥有一款智能手机便可随时掌控宝宝状态,就能带给宝宝各种智能化服务体验,在高端人群中,更是广受好评!

吉芙特智能婴儿车,带你遇见全世界

  懂得如何在变革和延续性之间寻求平衡,方是天才。这款手推车创造的不只是时尚,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采用优质材料,重量轻、强度高,可折叠,可带上飞机,一辆车,就可让你带娃玩遍全世界!

  暑期即将来临,你还在为带娃出游而烦恼吗?笔者悄悄告诉你,这款颜值与实力兼修,时尚与实用并存的智能手推车,正在郑州婴幼儿用品明星商贸斯沃奇火热出售,与潮流接轨的机会,不容错过呦!

( 作者:时尚小编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