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牛集团第二届“517吃货节”完美收官,上百家餐厅纷纷餐不绝口

2018-06-13 来源于:未知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目前,有点牛集团联合多城举办的“517吃货节”活动,已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参与城市包括成都、大连、杭州、济南、厦门、沈阳、昆明、石家庄等多个美食云集的核心城市,合作餐饮品牌包括“幸福西饼”、“道禾寿司”、“小猪小牛”等上百家优质餐厅,且涵盖了不同菜系与口味,全面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美食需求。

  活动主要通过“吃货掌门人”“护照打卡”、“玩游戏吃霸王餐”等形式进行,更有“9.9元吃大牌”、“5折通吃”、“满城尽是霸王餐”等劲爆活动,活动优惠力度大,内容新颖别致,参与流程简单,吸引了全国上千万的用户积极参与。

  本届吃货节活动,有点牛集团以公司旗下300+微信公众号为主要传播载体,首先对其进行矩阵式集中宣发,由于公众号粉丝基数大,活跃性强且精准性高,使得活动推广直接触达有效人群,活动推进快速。除此之外,线上还联合了全国数百家网媒、以及数十家行业媒体对活动进行强度曝光,线下不仅在人群密集区域及大型商业中心投放了大量户外广告,还特地选取了高档社区进行电梯广告投放,精准定位中高端社区人群。丰富的媒介优势,精准的人群定位,以及锁定式的路径传播,使得本次活动总曝光量高达200万以上用户,线下人流量源源不断。

  吃货节现场

  ▼

有点牛集团第二届“517吃货节”完美收官,上百家餐厅纷纷餐不绝口

  活动期间,超强优惠力度和新潮、好玩的互动游戏,包括奇葩体能大比拼、黑暗料理奇葩吃法等,吸引着人群不断涌入,导致各大餐厅人满为患,门店销量迅猛增长,大大提升了合作餐饮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活动还结合了时下年轻人热门抖音玩法,利用拍创意短视频来赢取福利的形式,增强了活动趣味性,以及与用户的互动性,让参与到活动中的吃货们都能吃好、喝好、玩好。活动结束后,很多粉丝纷纷后台留言,对活动赞不绝口,很多商家亦纷纷反馈到,本次活动趣味性高,引流效果非常好,甚至提出下一次能够继续合作的殷切期盼。

  部分合作品牌

  ▼

有点牛集团第二届“517吃货节”完美收官,上百家餐厅纷纷餐不绝口

有点牛集团第二届“517吃货节”完美收官,上百家餐厅纷纷餐不绝口

  部分城市海报

  ▼

有点牛集团第二届“517吃货节”完美收官,上百家餐厅纷纷餐不绝口

  本次“517吃货节”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城市新媒体这种圈粉式精准传播,以及利用互联网思维对活动推广路径线上线下的全面打通,最终才得以实现有点牛自身品牌与合作商家的双赢。

  活动不仅为有点牛品牌链接营销事件打下了漂亮的一仗,增强了其旗下关于美食新媒体的粉丝粘性,加大了有点牛品牌曝光,还通过自身超强的流量优势,用户资源,给城市餐饮品牌开拓了新型销售渠道,扩宽其商业发展模式,进而推动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

  有点牛集团本着活动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无论在内容形式上,还是餐厅选择上,甚至推广渠道上,都做到了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并以多城联动,多品牌合作的模式,传播城市温度,打造品质生活,最大化给粉丝创造价值。本次活动引发了餐饮界的再一次轰动,不仅给有点牛餐饮板块增添了华丽的一笔,也为有点牛明年吃货节的活动举办及后期品牌联动事件打下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

( 作者: )